close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東華路220號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-dog/

 

第一次帶小狗狗出去旅行,花了好多時間在找可攜帶寵物的民宿

出去玩我就喜歡挑看起來可愛有特色、乾淨而且價位不要太高的房間

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間是寵物店老闆娘自己經營的寵物民宿

跟一般其他可攜帶寵物的民宿不同,更多了很多專門為寵物著想的貼心設計與服務

讓我們跟狗狗都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b( ̄▽ ̄)d

108cdc70  

這間民宿是位於埔里市區附近的巷子中,感覺就很像是去住在你家隔壁的巷子那種

樓下是寵物店,我們是住在二樓的四人房

雖然是在巷子內,但是非常安靜!讓我們一覺好眠到天亮都沒有被吵醒

b465030  

這是我們睡的床,雖然沒有超級軟、超有彈性的,不過因為太累了也睡得好舒服

f3d9a40  

電視是骨頭造型的喔!非常可愛

不過沒有第四台讓我們好傻眼!幸好我們有自備電影DVD來看

喔對!房間裡面還提供了N本寵物雜誌跟小冊子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寵物資訊還有一些疑難雜症要怎麼解決,非常實用

都是一些帶狗狗入住的主人們會很想知道的資訊,很棒!

fc20c00  

浴室乾濕分離,還有浴缸也可以腳底spa一下,非常舒服!

對了床跟浴缸都是禁止狗狗進入的喔!

我平時也沒有跟狗狗一起睡覺的習慣,而且牠有一張更可愛、更舒服的床根本不用來跟我們擠

而如果想幫狗狗洗澡的話也可以直接到樓下去洗

有自助洗或是選擇付錢請老闆娘幫你洗,我們剛好要外出去夜市覓食就送去美容一下

回來就變得香噴噴又超級乾淨的狗狗

 

人類的介紹完了,接下來換狗的部分~

f338900  

有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狗狗公主床、便盆還有小餐桌跟飲水器

108b12a0  

公主床超級夢幻可愛!狗狗床下面是一顆超軟的大枕頭(比我們人躺的還軟)

牠躺進去後,就完全不想出來了!要移動牠、叫牠出來還會跟我低吼生氣

我家狗真的超級喜歡的!馬上就昏迷

但是還沒尿尿、也還沒洗澡吃飯,就還是只能叫牠趕快出來

fc3b750  

這是房間內的狗狗小餐桌跟飲水器,但是我們都有自備,所以沒有使用!

10866580  

喔對!來入住的話狗狗會得到一包小小的禮物,非常驚喜也非常貼心

我得到一個狗罐頭、竹醋液、拾便袋還有一根雞肉口味的潔牙骨

骨頭被吃掉了才想到要拍照!

最近很想試試看竹醋液,所以很開心收到這麼一罐

罐頭也成為狗狗當日的晚餐,才開一小個洞牠就非常興奮一直想吃

最後整個吃光光也舔得非常乾淨!

拾便袋我還沒用過,我通常都是用小塑膠袋,這次旅行也準備非常多,所以還來不及使用!

108cc0d0  

這是房間外觀,二樓只有兩間四人房

可能因為民宿開在市區巷弄內,不太靠近什麼景點或是大自然

所以當天只有我們入住喔!

暑假要訂房真的好難訂喔!我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這間,反正有開車去哪裡都方便!

 

房間外面還有提供拖把,如果狗狗不小心失誤了,可以拿拖把稍稍清理一下

fc15810  

因為是在二樓,怕狗狗太興奮會掉下去的關係

還有用塑膠片擋著喔!這樣就不怕狗狗掉下去了!也可以在這裡玩丟球喔~

108533e0  

這張照片有點拍糊了,不過只是想告訴大家連樓梯都有防護措施

可以擋著就不用擔心狗狗會偷溜出去散步了

 

總而言之,我覺得這是一間非常棒很適合帶著狗狗來玩的寵物民宿

雖然沒有廣大的草皮讓狗狗自由奔跑

但是真的感覺得出來老闆娘很用心經營,讓我們感到貼心、安心又開心

 

只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小的缺點,像是:

1. 沒有第四台

2. 早餐是麵包店的餐盒

3. 停車問題(門口只能停一輛車,如果當天超過一個住戶,你的車就沒有地方停,只不過幸好當天只有我們,所以可以直接停在樓下)

如果你不太介意的話,其實真的是間很適合帶狗狗的好民宿喔!

 

最後再附上幾張狗狗照片

1199b290  

牠咬著玩具過來,我本來以為是要來找我的,結果只是來找我隔壁的男友玩

11979bb0

半夜跑去偷看牠有沒有乖乖睡覺,果然睡得非常熟非常開心!

然後等我們睡著以後,換牠跑來偷看我們有沒有睡飽飽

1081f390  XD

最後是依依不捨,不想離開舒服的床只想好好睡一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